叶翔食堂

叶翔世界第一好!

【叶翔24H/24h】小段子合集

#以为24个太太的粮就够了?

#NONONO,还有太太们的小段子合集哟~

#孙翔生日快乐!


1. SAKI


拿遇鬼后面的存稿混个段子XD


孙翔去轮回的时候没带多少东西,行李箱提前寄去了俱乐部,背包里就只有苏沐秋的香炉,他把那些叶修整理的战队资料锁回了柜子,最后把钥匙交给了邱非。

孙翔没有通知任何人,下了高铁后自己打车去了俱乐部,站在门口仰头看着上面龙飞凤舞的大字。


“沐秋哥,你说这战队名字是不是取得很有意思?”

 
轮回,轮回,周而复始。 
 
曾经的青涩少年,轮廓渐渐展露出属于男人的棱角,眉眼却依旧锋利,未曾折损一丝锐气。 
 
那份扬在脸上的桀骜,渐渐沉入了血里,化为了骨肉。 
 
沥金淬火,脱胎换骨,可不就是一个轮回。 





2.   翔翔忘了叶修吧我偷电瓶车养你


《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》


周:我…
江:队长是说他和孙翔一个队的
叶:我账号卡在他那
周:我……
江:队长是说他跟孙翔最佳搭档
叶:我账号卡在他那

苏沐橙:你是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,我才是他搭档
孙翔:我有他账号卡
苏沐橙:我跟他青梅竹马
孙翔:我有他账号卡





3. 麦同学


《惊喜》


孙翔今年的生日过得不太高兴。

 

他对大家给他准备的生日活动都很满意,世邀赛以后大家关系变得更铁了,今天一整天都在收来自全国各地各大战队的礼物,要不是日子特殊轮回收发室的大爷都要发脾气了。

 

可是孙翔这一整天就从叶修那里拿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。昨天晚上倒是腻腻歪歪地煲电话粥到了下半夜,可是由于叶修白天还要回公司开会,孙翔本来聊通宵的计划也没达成。然而除了一句口头上的生日快乐以外,孙翔就没从叶修那里得到任何有关他生日的东西了,就连今天的闲聊都是冷冷淡淡的,也不知道是叶修太忙还是什么。

 

反正孙翔很不高兴。

 

而且孙翔从下午六点多开始就跟叶修失去了联络。微信不回,短信不回,打电话也转去服务信箱。

 

孙翔一瞬间都不知道该担心好,还是生气好。

 

手机上的时间跳转到晚上十一点。孙翔趴在床上等着叶修回消息,等了一圈没等到,倒是等来了楼下门卫大爷的电话,说是有人找。

 

孙翔披了件羽绒服去了大门口,里面还穿着短袖短裤。轮回大楼的灯已经都熄了,只剩下门口那几盏灯亮着,然后孙翔看到了穿着一身黑色大衣的叶修站在门口,手插着口袋冲他挥手。

 

孙翔觉得自己有点想哭。

 

吸了吸鼻子把人接了进来,看着叶修冻红了的鼻尖哼了一声,想抬腿就往房间走,又很想要抱抱面前这个人。

 

叶修一眼看穿了孙翔的想法,伸手把人揽到怀里,身上还带着室外的寒气让孙翔打了个冷颤。叶修把头埋在孙翔的颈窝里,贪婪地吸了一口孙翔身上牛奶沐浴露的甜香。

 

“沐橙跟我提议说要我给你个惊喜,我就没告诉你自己订了票过来了。”叶修亲了亲孙翔的耳垂,叹了口气,“好不容易把接下来几天的事都赶完了,赶着去机场,结果飞机延误了,困在飞机上一个多小时,手机还没电。”

 

孙翔吸了吸鼻子,鼻尖蹭了蹭叶修的脸颊。

 

“我没来晚吧?”叶修松开了孙翔,伸手去摸孙翔的脸颊,发现孙翔的眼角都红了,“别生气了,翔哥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我呗。”

 

“哼。”

 

“下次再也不搞什么惊喜了,直接抽一个星期过来陪你,好不好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生日快乐,我的宝贝儿。”

 

孙翔终于转过头看了叶修一眼,眼神早已经是软了下来,他凑前去在叶修有点发白的嘴唇上亲了一口。

 

“原谅你了。”

 





4. Quinn Cho


《俗套小说》的设定,里面叶修和孙翔俩人唱歌都特别难听


当初叶修和孙翔在一起的事,除了喻文州就只有方锐知道,叶修自己这么突然在网上一公开,自己身边那些个朋友全都是一脸懵,表示消息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,不是很能承受得来。有些和叶修关系好的直接发微信打电话问候他,骂他太不够意思,脱离组织竟然不报备,搞得叶修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。于是他和孙翔商量着,把他朋友和孙翔朋友叫出来一起聚个会,就当给状况外的朋友们陪个不是。

 

所以,他们将时间选在了年假期间的一个下午,地点,B市某家豪华KTV。

没错,是KTV。

叶修和孙翔的朋友圈里,除了他俩,其他人都是爱去KTV唱歌的主,一个个还都是麦霸,他们还有点感动这次叶修和孙翔太贴心了,这么为大家着想,竟然主动把聚会地点选在了他们都不爱去的KTV。

 

然而,他们还是太天真了。

叶修孙翔不爱去KTV,那不代表他们不爱唱歌。

什么?孙翔之前说了他不爱唱歌?奶一服!他那就是说一说唬唬叶修来掩饰自己跑调的事实。

虽然最后还是被叶修识破了。

这跑调二人组知道自己五音不全,但碰到个革命战友就想抱成团求温暖——反正谁也没比谁唱的好——私底下在家里都特别爱向对方展示自己的歌喉,叶修唱一句孙翔就能接下半句,你来我往,乐此不疲。

忽略两人每句调都能跑到马里亚纳海沟的话,两人还是相当和谐的。

 

所以刚开始一群人在KTV里唱歌的时候,叶修和孙翔觉得封印还在,还能乖乖的坐在包间的沙发上,按捺住唱歌的冲动。

后来有些不明真相的人不知道是怎么想的,竟然有了起哄叶修和孙翔来两首的想法。

知情人士一号·喻·国际知名导演·苏·手速世界第一·文州先生坐在沙发上保持微笑:我劝你们不要作死。

知情人二号·方·王牌经纪人·教科书般的公关高手·操碎心·锐先生一脸惊慌:劝你们先去买个保险。

知情人三号·周·新晋影帝·沉默寡言·但我帅不接受反驳·泽楷吞吞吐吐:……要命。

知情人四号·王·著名编剧·会看相·五官端正·总有刁民想害朕·杰希直接表示:少年郎,你大概不知道未知的力量。

 

这四个人遗世独立,作为少数派,话语权少的可怜,一帮子神志不清的人全当他们这是开玩笑。

而叶修和孙翔早就抑制不住自己想要唱歌的想法了,他俩想既然大家这么给面子那他们再推辞就是他们的不对了。

 

俗话说不听喻方周王言,吃亏在眼前。

他们四个默契地在叶修和孙翔开腔之前做了战略撤离,四个人坐在KTV大厅里抓了把瓜子边嗑边聊天。

没等几分钟,剩下的人一窝蜂全都从房间里逃了出来,仿佛那包间内就是人间地狱。

方锐数了数人,发现少了个包荣兴。

等了大概又有十分钟后,包荣兴步伐轻盈地从包间里出来了。

黄少天上前拍拍包荣兴的肩:少年,我敬你是条汉子!

而包荣兴一脸不明所以:啊?原来你们在这里啊,我见你们一直不回来才出来的。哎哎你们知道么?他们竟然还是麦霸哎!

一行人觉得,也就包荣兴这种心大的能听他们唱歌唱十分钟以上了。

 

从此以后,叶修和孙翔在圈内多了个响当当的名号:KTV双杀,一般人都不敢叫他俩出来唱歌。

什么?叶修和孙翔爱上了叫其他人出来唱歌?

众人:我选择死亡。

 






5. 紫萸香慢


 在一起后孙翔发现叶修特别喜欢亲人。

“不是亲人,是亲你,孙翔大大。”叶修一脸正经地纠正,凑近又偷了个香。

“你不喜欢?”

孙翔瞪了他一眼,推开叶修欠扁的笑脸,摇了摇头。他当然不讨厌叶修亲他,好吧好吧,在恋人意味深长地注视下,孙翔举手投降——是,他是挺喜欢,也挺享受的。可是,这人都在呢!孙翔使了个眼色。

“这有什么,都是一个队的,他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。”叶修满脸不在意,“难不成,小朋友害羞了?”

“谁害羞了!还有我不是小朋友!”孙翔大吼,为了增强说服力,拉过叶修就啃了一口。

叶修舔了舔嘴唇,掩去眸中得逞的笑意,语重心长地诱哄——啊不,是解释:“孙翔啊,我们还在热恋期,随时随地想和男朋友黏糊在一起不是很正常吗?”

嗯嗯,孙翔深有感触地点点头。

叶修笑了笑,瞥了眼貌似在认真训练的一众国家队员,忍着笑意促狭道:“再说,你看我们俩这么优秀的人在一起,拿冠军之余还能好好谈恋爱,对那些心怀梦想的孤狼们是多么大的鼓励,有效促进了联盟众人生活与工作的和谐,以小见大,这就加速了我国社会的和谐发展,四舍五入一下,就是拯救了世界啊!”

孙翔听得晕晕乎乎地点头,满脑子“你说得好有道理啊”和“我男人真尼玛优秀”,顺从本心地吻上去。

叶修得瑟地抱紧恋人放闪。

一直兢兢业业、安安静静、认真努力训练却被不停暴击和闪瞎的众人心中——和谐你个大头鬼啊,秀恩爱死得快,脱团狗滚去开房好吗?

当夜众人集资买好一应必需品扔给叶修,再把孙翔从房间拉出来打包推进领队房里,关门,解散。

啊!感觉自己拯救了世界!


“叶修……”

“别说话,亲一个先!”

“哦,好呀ε٩(๑> ₃ <)۶ з~”

没人的时候,在这方面孙翔还是超主动的,毕竟他就是想和叶修腻在一起,亲吻也好,拥抱也好,只要是叶修,怎么样都好!

孙翔张开双臂抱过去,叶修接住他拥吻,一边吻一边把人往/床/上带,等孙翔反应过来时已经几乎半/裸着被压在叶修身下。

“你要干嘛?”

“干你呀!”

“……原来你说的是这个‘和谐’呀。”

“咱俩肯定是这个啊!”


第二天,一脸餍足的领队搂着满面春风的国家队最小队员出现在训练室,众人只觉眼睛疼,但随后那俩没再随时随地、无时无刻地放闪,又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。

等拿到世界冠军,一定要找心里那位去谈场恋爱!

这是国家队员各自暗暗下的决心。

至于叶翔俩人低调的理由——

“翔翔,虽然我们恩恩爱爱无所畏惧,但是太刺激那班单身狗不利于团建,稍微收敛一点就好!”

“嗯嗯,叶哥说得对!”

“我们继续(๑>؂<๑)”

“好呀ε٩(๑> ₃ <)۶ з”

夜里月明风清,屋内精/力旺盛的年轻情侣再一次进去了生命的大和谐,真是可喜可贺呀!





6. 岁末雨凉


非典背景

《ぁ腹いつぱい》

注:这句话是,肚子满满的,的意思还有一个解释就是,我吃饱了



这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,孙已经高三了,过了生日的孙翔终于到了16岁了。也就是传说中只要是自愿的,对方不用负法律责任的年龄。


叶修忍了三年,此时也蠢蠢欲动。终于在一个周六吧孙翔压到了床上,一番翻江倒海之后,叶修在和孙翔接触负18cm的情况下,给了孙翔一组【不知道怎么形容】祖传的染色体。


16岁的孙翔五官已经张开了,精致中透露着一丝凌厉。但是撒起娇来依旧可以看出小时候的影子。


此时孙翔眼角发红,眼里含着生理性的泪水。不知所措的软绵绵的看着叶修说“ぁ腹いつぱい”


孙翔的本意是不行了,委委屈屈的补上一句“真的不行了”但是到了叶修那里就变了意思。

叶修笑着啄了啄孙翔的唇。凑到孙翔耳边说


“吃饱了记得要说谢谢款待哦,我的小朋友”





=Fin=





*本次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啦~谢谢参与活动的所有太太!

接下来的日子请各位太太继续产量供养大家吧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翔食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